©请输入一个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

【年终】贝莫

贝多芬说,你再在房间里玩弹珠,我就把你扔出去。

闻言莫扎特嘿一声,甩出一把弹珠来,蹦蹦跳跳的在房间里击打,有几分节奏出来。

贝多芬扑过去拎他领子,莫扎特睡衣质量不错,手感很好,长发扫过贝多芬手腕,贝多芬岿然不动。

莫扎特挣扎着,路君——他拖长音,趁机一把扭身缠上贝多芬的手臂,可怜兮兮的看他,路君忍心在跨年夜当晚让我睡在外面吗?

贝多芬说忍心,你干扰了我的思绪我的灵感我的饺子我的乐符,不能留你。

莫扎特立马干嚎起来,手去抓他的背心不成改去抓他的裤子来,说不成不成这也是我的房间啊,路君单独因为自己而把我赶出去未免太自私了。

结果贝多芬仔细一想,在理。放下他披好外套兀自出了门。

莫扎特赶上去,跟着人进了厨房,一言不发的坐到了餐桌上。贝多芬又弄的满是烟火,歌苗看到了不得被气死。

好在他最后做出来的成果能看能吃。贝多芬把脸上擦干净,端了两盘过去,问沃尔夫,你吃吗?

莫扎特就笑,吃啊。
  
  
  
  
歌苗:滚出去。

评论
热度(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霸略谁堪敌伯符,每开史册想规模。
一千扫众横江去,十七成功自古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