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圈已不易 且行且珍惜』


魔道祖师,薛晓不拆不逆

虹猫蓝兔七侠传,跳逗不拆不逆

classica loid,贝莫不拆不逆

王者荣耀,酒鱼不拆不逆

时之歌,舜远不拆不逆(东南混血)

ps,主页标明的cp表示我不仅吃还会产粮x
 
 

【论坛体】醉酒后睡了兄弟怎么办,急,在线等

1L  帅裂苍穹
如题,真的挺急的

2L  ——
点进来后本能的想歪楼

3L  ——
作为腐女的一半炸了,作为女生的一半觉得lz罪大恶极

4L  ——
压下歪楼的本性来批判lz,酒后乱性什么的要不得啊!可以被告弓虽女干的啊!

5L  ——
不不不大家别方,让我来提个问——lz你对那兄弟怎么看?

6L  ——
犀利的抓住重点!等lz开车啊不是开始讲故事

7L  帅裂苍穹
昨天我和他(叫他L好了)还有其他四个兄弟共六人在外面摆庆功宴然后喝到一半猪(某个人,挺帅的但还没我帅)突然站起来给B(另一个人)告了白,然后我和其他三个都被秀了一脸于是就开始灌酒,灌着灌着我就断篇了

8L  ——
#基佬的互相吸引力#

9L  ——
ls有毒hhhh以及继续等lz下续,先暗自表示没准儿没做呢只是喝醉了后兄弟们把你们放在一间房里也有可能x

10L  帅裂苍穹
今天一大早儿我醒来,头特疼,我发现我在自己家里但一扭头就发现L在我身边躺着!光着的那种!身上还有……总之就是那种东西!当时吓的我啊大脑没反应过来就随手扯了一件衣服躲到厕所了

11L  ——
厕所好哇有水,地震绝佳逃生处x

12L ——
别听ls胡说x要是住的高楼塌了哪也没用x

13L  ——
等会儿lz还没回答问题呢lz你对L怎么看?

14L 帅裂苍穹
他还没醒!可我不敢出去了怎么办!!……顺便我喜欢他,可我敢确定他不喜欢我啊

15L  ——
这刀子插的真爽我服了

16L  ——
为lz落寞的话语点根蜡烛……那就道歉吧,态度诚挚的话没准你们还是兄弟

17L  帅裂苍穹
这办法可以……不然连兄弟都做不了了,心里更堵

18L  帅裂苍穹
啊,他醒了。

19L  ——
lz的蜜汁失踪?十分钟过去了呢

20L  ——
lz会不会被打了x其实要是我的话首先看脸然后看态度是否诚挚(好吧现实生活的话还是看是真喝醉还是装醉)

21L  帅裂苍穹
不是为什么我感觉哪里不对?!

22L  ——
欢迎失踪人口回归!快快后续如何??

23L  ——
lz快说L对你干啥了?!

24L  帅裂苍穹
……我就是道歉啊,他一睁眼我就不停道歉请他不要放在心上我会补偿的之类

25L  帅裂苍穹
然后他就笑了说实话他笑起来真好看啊,他说没关系反正大家都是男人睡一晚就睡一晚呗——

26L  帅裂苍穹
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有点生气??感觉他把一切路都堵死了??不愧是团里的大脑

27L  ——
好的分析来了x
lz喜欢L
lz单方面认为L不喜欢他
L脾气挺好
L认为两男的之间没什么大问题(lz这就危险了啊一般这种话只有关系最好的哥们前提是直的才会说,L是真把你当兄弟)
我估计lz生气是因为L说睡一晚就睡一晚这儿,如果是我我会觉得【原来我和其他人没有区别啊还是说你和其他人睡也没关系】这样

28L  ——
前排膜拜分析帝

29L  帅裂苍穹
……好像是这样……他说用下我家浴室,所以我才上线的,心更堵了,我是真的喜欢他。但他肯定不喜欢我啊……保持这样的关系到一辈子吗……不甘心哇,我们可能就永远错过了

30L  帅裂苍穹
哎不对啊这声音不像是在洗澡啊!

31L  ——
woc这剧情走向真的不是在写小说吗(捂心)

32L  ——
不是在洗澡还能干嘛?打扫卫生?

33L  帅裂苍穹
这声是水龙头的!他不在洗澡么?

34L  ——
一脸懵逼,难不成还有戏??

35L  帅裂苍穹
我不管了我要破门了!

36L  ——
于是我试了试我家门表示根本没个卵用(手黄再见)

37L  ——
让我来脑个剧情——其实这是双箭头!L也喜欢lz!鼓起勇气来个酒后乱性后结果lz特ky的道歉导致L心灰意冷!开水龙头是为了掩盖哭声!

38L  ——
ls好脑洞我服,但这东西只会在小说中出现吧现实生活怎么可能会有这么狗血的剧情呢?!

39L  帅裂苍穹
……孙红雷你大爷的

40L  ——
这剧情怎么了???不是我怎么看不懂lz的话???

【您浏览的话题不存在,请退出界面】

————————————————

好啦一个智障的脑洞……有空扩写吧也许明天也许后天也许等我把老年生活写完(趴)

其实正常的论坛体就是这样的x一半浮出水面一半深藏不露x

双向暗恋我的爱_(:3

讲真认真你就输了xxxbug请无视x

以及修改了一下会'怎么样吗_(:3

04 Aug 2016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