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一个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

【求助】关于极挑颜王攻略线 一

我我我我我发誓这是在桃札更新之前最后一发放飞自我的脑洞!

论坛体,设定迷

两个有id的是我之前论坛体里的人物,具体设定我抽空讲


————————————



【求助】关于极挑颜王攻略线

1L 给手机挂骨科

快快快紧急求助!好不容易打出颜王视角官方居然这样!〖图片〗

2L ——

woc颜王?!lz你居然打出颜王线啦??

3L ——

这是对颜王要怀有多深的爱才打出的线啊〖献上膝盖.jpg〗

4L 给手机挂骨科

你们憋闹好紧急的!我奋斗了这么多个日日夜夜是为了什么?!

5L ——

哟颜王线?刷满颜王对所有人的好感才能出现的颜王线?lz真是不容易啊想当年玩绵羊线时怎么打都只收获了一个【对不起我一直把你当弟弟看】的结局,怒删游

6L ——

ls肯定在当时颜王求原谅时选了原谅是不是xxx我跟你说啊颜王肯定更喜欢有个性有原则的,这就像霸道总裁喜欢扇他巴掌的保洁小妹一样

7L ——

ls直说吧!你是不是从段子分区来游戏分区的卧底x

8L 给手机挂骨科

你们没一个在意我的问题???我就是想知道为什么神算对颜王的好感无法查询而已!

9L 跑场的分析帝

官方的回答是……官方并不想回答,并向你扔了一个bug。讲真我的神算线也是,就颜王的好感查询不了,甚至自己对颜王的都不行

10L ——

噫楼上分析帝!分析太太你打出了神算线?!

11L 跑场的分析帝

说了我不是太太!……嗯对,我对这种智商高逻辑分析强的角色没有抵抗力的

12L 给手机挂骨科

神算线打不出来我就放弃了……对了分析太太您玩到哪里了?

13L 跑场的分析帝

再叫我太太我跟你们急哦???我打到职场那关,就目前来说我为了攻略下颜王不惜舍下(神算的)尊严用了眼神哀求他不要把我投出去……

14L ——

等等玩着贵妇线的表示并没有这一剧情啊?

15L 给手机挂骨科

啊啊啊分析太太!等我一下我马上到那关!

16L 跑场的分析帝

我也不知道咯反正我看着屏幕上写着哀求和一大段内心独白……被喂了一口玻不要叫我太太!被喂了一口玻璃渣

17L 跑场的分析帝

……啊,最后颜王还是把我投出去了。我可以弃游戏吗导演。顺便抱歉楼主,目前都是剧情……哦等等有选项了,好我等下你

18L ——

这不是单机游戏吗为什么还要等……?

19L ——

那是没有领悟到我大极挑的魅力——这款挑(lian)战(ai)类大型游戏是可以在单机前提下玩双人的!

20L 给手机挂骨科

楼上净误导别人xxx这游戏最开始面世的时候是为了体现一种友谊啦,六个不同性格的明星聚在一起,结果很合拍啊x但到后来玩家就有一些奇怪的人混入了,甚至副编(我们称为副导)都成为了我们的人,后来总编(我们称为导演)就开发出了新的2.0,一版剧情有甚至还多了新的二版,最重要的是可以在上班时间恋爱了!xxx

21L ——

和老版随意选人相比,新版最开始大家都是小绵羊www得用绵羊的皮去攻略其他人才能打开新角色x

22L ——

最火的cp是颜王x绵羊,接下来有颜王x小猪,神算x贵妇,小猪x绵羊,反正十五种排列组合呢x这四个比较占领首页x

23L ——

小猪x贵妇的表示不服!为什么没有这对!

24L ——

因为太甜,大家吃了后都没胃口吃其他的了

25L ——

好有道理我竟无法反驳

26L ——

不过官方还真是可拆不可逆啊xxx一路溜下来从来没出现过逆cp啊

27L ——

唯一哦不是不是唯二没有在下面过的只有颜王和神算了呢,顺便我觉得是颜王x神算

28L 跑场的分析帝

反驳!智商绝对压制!

29L 给手机挂骨科

反驳!武力绝对压制!

30L ——

反驳!体重绝对压制!

31L ——

可以,楼上你很强势

32L 给手机挂骨科

我现在面临着写谁的名字……想打颜算线的表示心情复杂

33L 跑场的分析帝

别虚,就选神算,导演套路我看破了,得按剧情走,我这边的神算线被颜王投出去了,那就代表正常剧情颜王是得投神算的,我一个玩小猪线的朋友因为没听玩贵妇线的剧情选错了选项,档都没保存,为了打出he硬是重置游戏从绵羊开始玩,顺便再次被猪羊瞎了满眼

34L 给手机挂骨科

我点了神算,宣布结局时我都不敢看神算的表情了……但为什么颜王还来了一句“那是因为你能力强啊”???官方你真的不想我打出颜算是么???

35L 跑场的分析帝

“你看着面前那个戴着墨镜的人,看不见他的眼神。但你很清楚他现在并没有把这件事看的多重——心脏开始疼了,你告诉自己那是因为心脏病,而不是任何其他的事情。”

36L 跑场的分析帝

告诉我,为什么我要想不开玩这条线。我打算换成攻略贵妇了,智商搭的配一脸,分分钟得天下啊为什么要在这里受大傻子的气

37L 给手机挂骨科

太太别啊!二精组不是可以用贵妇攻略的吗!

38L 跑场的分析帝

然而我贵妇线玩的是松鼠……以及,我居然换不了攻略对象……早知道我就应该在那个发现端倪的时候把神算线给果断掐掉的

39L 给手机挂骨科

啊神算戴上墨镜了……

“他笑着反驳你,手捧着脸,胖乎乎的脸颊肉有点可笑的把眼睛挤成一条缝,看起来笑得狡黠。你知道他的眼睛一向又大又亮,睁着眼睛看着你时会让你觉得犹如将要一头坠进去——那一瞬间你以为他并没有对你投了他的出局票而伤心,但随后他自然的戴上了墨镜。”

“‘我接受。’他这么说。”

“你便知道那眼里除了你还盛满了泪。”

40L 跑场的分析帝

干,我终于知道这选项的套路了,我说嘛居然让我选戴不戴墨镜


评论(15)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霸略谁堪敌伯符,每开史册想规模。
一千扫众横江去,十七成功自古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