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一个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

【求助】关于极挑颜王攻略线 二

41L ——

……你们是怎么打出来这两线的〖看我跪的标准么.jpg〗用绵羊攻略颜王后没出来,用谁都一样,神算也是如此

42L 跑场的分析帝

目前是剧情所以我来解答一下神算线,得把绵羊小猪贵妇松鼠线全部打通并且打这四个线时千万别选颜王或神算作为攻略对象,并且要刷好感度但千万别超过那个分值不然就自动换攻略对象了

43L 给手机挂骨科

打出颜王线是刷满好感值但不能和他上升至情侣关系,我打了特久才把颜王对其他四人的好感刷满,就为了颜算线……结果苍天饶过谁

44L 给手机挂骨科

分析太太!颜王有打电话给神算问他怎么样么?

45L 跑场的分析帝

别叫我太太!打了电话,并且我这边的选项是【告诉他没事】【跟他说有点难过】【再次质问他为什么要投自己】

46L 给手机挂骨科

那我选打电话了

47L ——

终于知道什么叫单人联机游戏了x

48L ——

就我而言神算是不会说第二个选项的那种话的……毕竟我不管用哪条线都没见过神算示弱

49L 给手机挂骨科

我突然对颜算线重新燃起了信心!

“‘没事,我就逗你玩呢,哪会和你真生气。’电话那端的他语气平静,带着点你熟悉的戏谑。你仿佛是突然卸下了重担一般轻松起来,完全压抑不住内心莫名的喜悦,像个得了糖吃的孩子一样在座位上欢呼。”

等等这是官方嘲讽么xxx

50L 跑场的分析帝

好我选了第一个……干官方一口糖里玻璃。

“你轻松的说着没事,听见他在那边的开心,嘴角浮出笑意。他一直都是那么傻,被自己表面上的若无其事骗的团团转。”

51L ——

……这两人真的没有喜欢的情感吗?

52L ——

极限挑战1.0版是完全的友谊向,2.0版……算同人?

53L ——

作为一个绵羊小猪贵妇松鼠线全部通关(代价是玩不了颜王神算线)的表示,我玩的cp中没一个是这样的相处模式。不说了,我去重置游戏了

54L 给手机挂骨科

怎么还是查不了好感度……神算对颜王的,颜王对神算的,都没有…怎么能这样对玩家!

55L 跑场的分析帝

我这也是,顺便我分析绝不是啥bug,极挑能这么火有bug还能成?……等等难不成要氪金???

56L ——

氪金不会吧……顶多用特效打打金主的广告,讲真如果氪金可以玩颜王或者神算线氪多少都没问题!

57L 给手机挂骨科

同意,把时间换算成金钱的话我耗在上面的钱四舍五入就是一个亿啊!还定什么小目标!

58L 跑场的分析帝

又到投票环节了,我觉得导演设置投票环节就是针对神算的〖手动再见.jpg〗

59L 给手机挂骨科

我也到了,顺便又出现选项……分析太太投谁?

60L 跑场的分析帝

再叫我太太我跟你急哦???还要等一下,神算正满场发送求助光波

61L 跑场的分析帝

……我觉得神算有了和后面的柱子在一起的心情。

“你并没有被选回来。他最后还是投了你的票。你一遍遍的问他为什么不救你一命,你对他那么好,为什么不救你一命。大概是演技不错的原因他没看出来你的心情,依旧笑的开心躲过你踹他的动作。”

“是因为太熟所以他从不考虑你的心情,还是因为他对你从来没有过其他感情呢。”

日官方你敢不敢给我查下好感度!再这样你会失去我的!

62L 给手机挂骨科

我不想投神算了……怎么这样官方是真的对颜算线有仇是吗

63L 给手机挂骨科

……我存了个档之后点了其他人的名字,发现点不动

64L 跑场的分析帝

???不会吧,我这儿试试别的选项

65L 跑场的分析帝

点的动啊……我选了个打电话过去问为什么不妈的直接结局?!!

66L 跑场的分析帝

“‘这就是个游戏嘛,磊磊你不要过分在意。’他在电话里满不在乎的说着,旁边还有别人的笑声。你登时就感觉有什么东西垮了,抽走一片羽毛后的木架倒的满场飞灰。你闭了闭眼,说了句你说的很有道理就挂了电话。”

“你向来对自己的忍耐力很骄傲,但这次不想再忍了。”

“既然他把这一切都看成一个游戏,那认真对待这场游戏的自己真是比他还傻。”

“是时候放下这段五年悖德的单相思了。”

【BED END:绝望的等待落幕】

67L 跑场的分析帝

颜算线的套路……不会是颜王线的没有其他选项,而神算线的选了其他选项就会瞬间be?我得试验一下

68L ——

去问了官方,官方说是bug,我问为什么不修,官方说修不了……

69L ——

官方你这样在文革时期是要被批斗的

70L 你以为我不想修

我都说了修不了啊!各种方法都试过了我跟你们说!无法查询好感度、选项固定和瞬间be结局这些我们都试过修但是没用!最后只能锁了,刻意设置很难的条件才能打开,再把其他十四对中选几个主推拼命捧让你们忘记这条线……谁知道你们居然还是真打出来了………

71L ——

这官方看上去好委屈啊xxx以及你们开发的游戏结果角色自己都控制不了?〖金馆长笑.jpg〗

72L 你以为我不想修

控制不了……

孙红雷和黄磊就是极限挑战中最大的BUG!!!!!!!!

评论(4)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霸略谁堪敌伯符,每开史册想规模。
一千扫众横江去,十七成功自古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