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一个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

【求助】关于极挑颜王攻略线 三

73L 跑场的分析帝

哇是官方呢活着的官方呢,以及为什么颜算线的内心情感独白这么多?我在另一台机子上再开了一个神算线,攻略其他四个都不会啊

74L 给手机挂骨科

天啦噜官方!我我我现在也有点方了……以及没力气再打一次……

75L 你以为我不想修

别试了,我们都试过的,用颜王或者神算线攻略其他都满正常的,同样是选了一个攻略对象后结果其他角色好感超过了就自动换对象,但只要一进颜算线就出不来了

76L 你以为我不想修

还有……不要说是我吓你们啊……我和副导编的剧情……可没这么多情感戏的……

77L 你以为我不想修

这条线完成之后整个2.0版就算是结束了,结束后我们得再玩一次看看哪有bug是吧,也发现其他线有点bug都修了,最后颜算线时居然把我们组的一个小姑娘给弄哭了……她对我们抽抽搭搭的说一些为什么两人明明都喜欢却都掩盖真实的情感有时候还得看对方怀里拥着别人……

78L 你以为我不想修

当时我和副导都奇怪啊,我问副导谁写的剧本,她说她写的但都是些较为平淡的句子啊(毕竟她吃颜王x绵羊所以把所有文笔点全点上面了)

79L 你以为我不想修

后来我去试了试颜算线,副导和小姑娘在旁边看,然后我不瞒你们我玩到【BED END:各有归处但无归属】这个结局时我内心也不好受,小姑娘再一次哭出来但副导脸都吓白了的说她没有写这些独白没有写这些结局

80L 你以为我不想修

然后我赶紧招技术部的来,几个后期也来了,但修个半天愣是没有找出啥bug

81L 你以为我不想修

然后我重新点开游戏想示范给他们看,副导也拿了她的剧本过来,用的是颜王线所以我随便先点了一个非正剧走向,哦正剧是1.0里面的剧情叫正剧,然后点不动

82L 你以为我不想修

换了神算线点非正剧选项,瞬间be

83L 你以为我不想修

然后就再也修不好了……但按正剧走的话是打不到he的,他们完完全全是看的出互相喜欢甚至到了爱的地步(我都差点弯的地步),但就是不点明,谁都不先告白

84L 你以为我不想修

这两条线吧又不能弃,只能锁上并定下几乎是不可能的条件,颜王线开启条件说了是因为好感刷到一定程度就会直接换对象所以不虚,神算线没说是因为那是副导吃了颜算安利从此一心沉迷颜算无法自拔后定下的开启条件,针对颜算线简直不要太明显,怕有不明真相的玩家用神算线攻颜算线后出现走一步be一步的现象所以就没说

85L 你以为我不想修

@跑场的分析帝,你是除了我们公司内部第一个打出神算线的,你是怎么知道的呢?还有楼主@给手机挂骨科,也是我们第一个知道打出颜王线的,是什么支持你打下去的呢?

86L 跑场的分析帝

这剧情要是搁古代是要被写进聊斋志异的……我?我就是用绵羊攻略小猪,小猪攻略贵妇,贵妇攻略松鼠,然后就莫名其妙的开了神算线……毕竟我还挺吃智商两极的颜算,所以没用他们攻略神算或颜王

87L 给手机挂骨科

我现在关了空调电风扇窝进了被子里……果然灵异故事最消暑……我解开是因为颜王真的好帅啊,可以帅可以萌可以傻可以暴力可以严肃认真……然后就不眠不休的打出来了

88L 跑场的分析帝

要怎么才能消bug?其他选项不能选,好感度查询不了,只有一条路就代表只有一个像样的结局

89L 你以为我不想修

消不了的吧……最后还是完完全全的无法he,不行的话我去编一个正剧向把他们修复……也该出新剧情了,他们在开普勒星待的也够久了

90L 跑场的分析帝

……等等,开普勒?

91L 你以为我不想修

怎么,不会忘了正剧向的结局了吧?

92L 给手机挂骨科

……妈妈这里有人涉嫌故意吓人判多少

93L 跑场的分析帝

开普勒星……他们不是已经回来了?我这儿的神算都找到狗了

94L 给手机挂骨科

我这选择了磨绳子,颜王边磨还边怼神算,现在在敲冰……三分钟敲完

95L 你以为我不想修

………………

96L ——

二十分钟过去后我终于冒完了冷汗

97L ——

这儿慕名来打神算线的,现在通不了了所以来问问

98L 极限挑战2.0官方游戏

因游戏需要修复,颜王线和神算线暂时封锁。


评论(8)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霸略谁堪敌伯符,每开史册想规模。
一千扫众横江去,十七成功自古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