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一个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

【求助】关于极挑颜王攻略线 四

99L 你以为我不想修

只得这样,我跟你们说你们真是吓死我了,用绵羊小猪贵妇松鼠任何一条线都没有新剧情,怕别人也打出颜王或者神算线所以就先封线,楼主和分析帝是唯一进入颜王和神算线的,看看能不能试着修bug

100L 给手机挂骨科

直……直白点行吗

101L 跑场的分析帝

让我们玩下去看看为什么会有bug是吧,行啊这有何难,手机妹就用着颜王线配合一下我吧

102L 给手机挂骨科

不!我害怕!!

103L 跑场的分析帝

怕啥!你应该感到兴奋!

104L 给手机挂骨科

一点都没有兴奋!我不玩了!根本就是没有编码的游戏!!是从哪里来的啊!!

105L 跑场的分析帝

你咋这么怂呢!!

106L 给手机挂骨科

我怂我骄傲!!无法操控的角色,未知迷离的剧情,怎么看都是要出什么事的flag啊!!!

107L 跑场的分析帝

你还能对称整齐这叫害怕?!

108L 给手机挂骨科

叫!咿呀呀呀颜王冲过去和柴犬照相了!救命我没选啊!

109L 跑场的分析帝

我这现在神算正和负责人交谈打寻人启示

110L 给手机挂骨科

为什么只有向左和向右啊!不要我要回去啊!我不去找神算我去找绵羊这样就可以结束了吧!!!

111L 跑场的分析帝

神算还在满上海的跑,甚至还在小店里留了言,唉这不是金条那期去的小店吗

112L 给手机挂骨科

绵羊穿了什么衣服身高多少我怎么知道啊!乱选吧啊啊啊我好害怕!歌什么的随意啦!为什么还有内心独白啊啊啊啊我不想看!

113L 跑场的分析帝

别闹,快放出来,毕竟你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的玩了下去

114L 给手机挂骨科

“歌是我好想你。你戴着耳机闭眼,满脑子想的都是那个孩子。你不承认你和张艺兴走近是因为你想逃避想找个转移注意的寄托物,你只是告诉自己说别去想他了。”

115L 给手机挂骨科

接下来我猜几乎都是颜绵专场,不得不说塞我一口狗粮……等等颜王你们狗没带啊!

116L 跑场的分析帝

神算依旧单飞着……哦跟小猪他们遇上了,哇至于嘛我又没有开挂要这样防着我x

117L 你以为我不想修

你看不是我们编的剧情吧……我们编的都不会在明显的另一cp场描写这一cp的

118L ——

整个看下来我都有点被冻感冒了……这简直就像是真的人一样

119L ——

极挑最大特点就在于真实……但这也太真实了吧……

120L 你以为我不想修

这么一说还真是…...?


【TBC】


——————————————————————


存稿就那么多啦

下一发更新桃札,于是你们就会几个月不见我x

手机妹和分析帝是我贴吧黑塔鬼论坛体中的原创人物,手机妹是因为作死而导致手机(诺x亚)摔坏,简称天谴x和德国骨科没有关系x分析帝吧就是分析呀x磊磊在没有和红雷一块时也会有选项要考验智商,这就靠分析和坛友帮忙了

设定迷是因为我太放飞自我了,写着写着完全就是按我喜欢的方向发展,根本不管之后的我会有多艰难x

可能是为了圆我一个在吃饭时思考的人生哲学,太中二了于是我就不说,反正也会在正文中体现出来的......吧?

再顺便......我不要脸的问一句,我是不是太高产了?高产到质量无法保证于是就没什么人看?

有点小情绪,你们不能提出来哪里不好嘛?

伍.没有颜表情的日子是痛苦的.壹叁

评论(37)
热度(47)

霸略谁堪敌伯符,每开史册想规模。
一千扫众横江去,十七成功自古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