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一个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

【雷磊】死过一百万次的

借梗《死过一百万次的猫》

可惜这是哈士奇xxx

剧情的话只要是哈士奇就变的逗比了起来xxx不瞒你们说我码字的时候出戏了好几次xxx

颜王哈士奇设,神算狐狸设

大家都说颜王是牛头梗……但我总觉得哈士奇更配啊!

首发是群,因为憋不住(。

我共梗er的配图!!哎呀我整个人都是炸的!!



【雷磊】死过一百万次的

有一只哈士奇死过一百万次。

哦,请不要因为他是哈士奇而笑个不停。

哈士奇总是死掉,但每次又能活过来,就这样往往复复了一百万次。

有一百万个人喜欢过他,有一百万个人在他死去时为他哭泣。

但哈士奇从没哭过。哈士奇从没喜欢的人。

有一次他是一个士兵的哈士奇,士兵带着他穿过战场,穿过硝烟。士兵带着他出生入死。

后来一个炸弹在他们身边炸开,弹片击中了哈士奇。

士兵抱着他哭的很伤心,他把哈士奇埋在了后方一个难得的安宁之处,简简单单的树了块木板。

但哈士奇没有哭,他不爱那个士兵。

有一次他是一个贵族的哈士奇,贵族带着他出席各种宴会,带着他吃遍美食。

后来贵族与人结了仇,仇家把毒药放在肉里喂哈士奇吃下。

贵族抱着他哭的很伤心,他给哈士奇举行了一个隆重的葬礼,埋在了许多平民都无法埋的陵园。

但哈士奇没有哭,他不爱那个贵族。

有一次他是一个老爷爷的哈士奇,老爷爷坐在摇椅上整天整天的晒太阳看风景,哈士奇趴在摇椅边整天整天的晒太阳看风景。

后来老爷爷家里进了小偷,哈士奇咬住小偷,小偷一急就随手捡起一块石头。

老爷爷抱着哈士奇哭的很伤心,差点没喘上来气。他把哈士奇埋在小院里。

但哈士奇没有哭。他不爱那个老爷爷。

有一次他是一个小姑娘的哈士奇。小姑娘带着哈士奇满屋子的跑,小姑娘牵着哈士奇满大街的跑。

后来小姑娘和哈士奇过马路的时候,哈士奇被车撞了。

小姑娘抱着哈士奇哭的很伤心,她不愿意家人把哈士奇埋了,父母好说歹说的把哈士奇抱出来埋在后山。

但哈士奇没有哭。他不爱那个小姑娘。

哈士奇终于发现自己再也不属于任何人了。他在森林里自由自在。

“我可是死过一百万次的哦!”哈士奇这么说。

围观的动物都用敬仰的目光看他。

一只狐狸只是哦了一声。

哈士奇不服,他跳过去说:“我死过一百万次!”

“哦。”狐狸说。

狐狸说这话时他趴着,头垫在洁白的前爪上看地上的蚂蚁。哈士奇突然觉得狐狸很特别,只有四只爪子和尾巴尖是白的,其余的绒毛都火红火红。

于是哈士奇腆着脸趴在了狐狸的面前,爪子紧张的拍死了蚂蚁。

狐狸瞪了哈士奇一眼,站起来抖抖身上的毛走了。

哈士奇望着狐狸的红尾巴和白尾巴尖,小跑着跟了上去。

“你一次都没死过吧。”

狐狸没搭话。

“我已经死过一百万次了。”

狐狸翻白眼。

“我们谈会恋爱呗?”

狐狸钻进家。

哈士奇在狐狸的土堆旁原地转了几圈,就在那块地上趴下睡了。

死过一百万次的哈士奇从不在意睡觉的地方,死过一百万次的哈士奇也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

哈士奇睁着他比一般哈士奇要小点的眼睛,一会看看星空,一会看看洞穴,一会看看树木,一会看看洞穴,一会看看夜鸟,一会看看洞穴。

这种感觉就像是以前他踹柿子树,柿子掉了一地后他去吃。甜甜腻腻的柿子最后却吃到满嘴干涩。

但还是想吃下去。

森林里的动物都看见那只死了一百万次的、脑子有点不对劲的哈士奇跟着那只特聪明的狐狸。

都摇摇头哀叹再聪明的脑子也赶不走死皮赖脸。

被大家称做死皮赖脸的哈士奇非但不知悔改,还更加变本加厉的粘着狐狸。

狐狸捕食,他跟着。狐狸玩耍,他跟着。狐狸洗澡,他跟着。

虽然因为太久而睡了过去。

狐狸从水里出来时就看见这些天赖在他身边的哈士奇睡着了。他趁此机会踮起爪子轻轻溜走。

但狐狸中途还回了个头。他觉得那只笑起来一个劲往外冒傻气的哈士奇睡着了莫名挺帅气的。

哈士奇醒过来后就只看见水面上飘着的那个还在打转的棉花。

他一下慌了神,迈开爪子就往狐狸家里奔。

家里没有狐狸,哈士奇探进去半个身子,爪子把洞口的土给蹭塌了。

哈士奇急的直跳,突然听见了狐狸的叫声。

他冲过去,看见狐狸被几只狼围住了。

哈士奇想也不想的扑了上去。

哈士奇是有狼的血统的。

哈士奇把狼打跑了。

身上也受了不少伤,分不清是狼还是哈士奇自己的血把他身上的毛粘成一绺一绺的。但哈士奇带着血先跑去了狐狸面前确保他没受伤,再放心的趴下来自己舔伤口。

哈士奇可是死过一百万次的,这点伤对他来说家常便饭。

舔着舔着后背的伤口一热。哈士奇扭头,发现狐狸站在他旁边帮他舔伤口。

哈士奇好激动,激动到伤口崩裂又再次出血,激动到他蹭的跳起来绕着狐狸跑。

狐狸狠狠的用沾了点血的白爪子拍了哈士奇的头。

哈士奇老实的趴下了。

狐狸带哈士奇回家,面对着被哈士奇蹬塌的土堆。

哈士奇装傻。

后半夜狐狸蜷成一团紧紧靠着哈士奇柔软温暖的肚皮,只露出眼睛看着被他敲了满头包的哈士奇。

“你真的死过一百万次?”

“对呀,我是不是很厉害?”

“不厉害。”

“为什么!其他动物都觉得我很帅!”

“你死了一百万次,也代表你活了一百万次。”

“……对呀。”

“那你见过多少死亡啊,你都不会难过吗?”

狐狸说着话时滴溜转的大眼睛没看他,而哈士奇居然在那团红色毛茸茸的毛团身上看出了侷促。

“不会啊。”哈士奇很认真很认真的想过之后说,“一般情况下我都比他们先死。”

狐狸抬眼看他,哈士奇扭着头与他对视。

哈士奇觉得狐狸的眼睛水汪汪的,像涵养着两汪清泉,月亮与星星一齐映在水面上,波光粼粼。

“你上次跟我说想和我谈会恋爱?”狐狸问。

“对呀。”哈士奇回答。

“你想谈多久?”狐狸问。

“一辈子。”哈士奇回答。

“你一辈子过完了又能活过来。”狐狸说。

“那……我就不活过来,一辈子。”哈士奇说。

狐狸盯住哈士奇的眼睛。

“好。”狐狸说。

但后来哈士奇又死了一次。

上次的狼过来报复,哈士奇和他们同归于尽了。

哈士奇醒来后看见狐狸缩在一旁,他小心翼翼的摸过去,却被一爪子拍开。

哈士奇继续不死心的靠过去,一直挤。

狐狸突然抬头扭身一口咬上哈士奇的肩头。狐狸很用力,哈士奇吃痛下意识往回缩,但晃了晃还是没有躲开,任狐狸的尖牙刺破他的皮肉渗出血花。

哈士奇感觉狐狸在抖,刺进他皮肉的牙齿也在抖,抖的他有点疼。

“我……我错了……”哈士奇小心翼翼的道歉。

狐狸松开牙齿,但保持姿势没有变。

“你的一辈子不作数了。”狐狸的声音闷闷的。

哈士奇把爪子搭上狐狸的头轻轻拍了拍。

“那我就再和你谈一辈子恋爱。”哈士奇说。

狐狸闷了半天,伸出舌头舔了舔哈士奇肩上的咬伤。

“……最后一辈子。”狐狸说。

“好。”哈士奇说。

哈士奇非常信守承诺,他带着狐狸从森林这一头跑到了森林那一头安了家。对此狐狸抱怨说远离了他原来的家。

“狐死必首丘。”狐狸说,“我还要跑大老远回去死。”

哈士奇不满的一展双爪把狐狸抱住。

“这不就是你的家嘛。”

狐狸窝在哈士奇的怀里笑了。

“别把你刨的那个坑说成是我的家。”

日子过的很快,狐狸逐渐步履蹒跚。

后来哈士奇醒来,发现蜷在自己怀里的狐狸不动了。

狐狸没有温度了,曾经软软有光泽的绒毛变的僵硬。

更重要的是,哈士奇再也听不见狐狸埋汰他的声音了。

那温度,那声音,伴了他多久啊,自己也记不清了。

哈士奇抱着狐狸没有哭,他一直在想,狐狸怎么就冷下来了呢,狐狸怎么就安静下来了呢。

他抱着他企图把狐狸暖起来,脑子里晕乎乎的,各种事在他脑子里撞。

哈士奇死了一百万零一次,从来没有这么难受过。

哈士奇想,自己这辈子还没结束,恋爱还没谈完,为什么是狐狸先违约了呢,狐狸一向是个守规的狐狸啊。

哈士奇又想,喜欢啊,爱啊,这些是什么呢,以前因为他死掉而哭个不停的人,是不是喜欢他爱他呢,那自己喜欢爱狐狸吗,为什么自己不哭呢。

哈士奇还想,哈士奇想了好久都没想出来。

哈士奇突然想起狐狸说过,狐狸要死去的话一定会在家里死去。

那狐狸是在他怀里死去的,那是不是说自己是狐狸的家呢。

哈士奇忽然就哭了。

哈士奇从白天哭到黑夜,又从黑夜哭到白天,又从白天哭到黑夜,又从黑夜哭到白天。

哈士奇第一次哭,哭到肝肠寸断。

他知道了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他知道了为什么大家都恐惧着死亡。

以前自己从来没爱过啊,怎么会死呢,不会死啊。

哈士奇从白天哭到黑夜,又从黑夜哭到白天,又从白天哭到黑夜,又从黑夜哭到白天。

狐狸的一辈子不作数了,自己的一辈子也不作数了。

狐狸说最后一辈子,哈士奇说好。

后来哈士奇不哭了。

他趴在狐狸的身边,紧紧挨着狐狸一动不动。

哈士奇再也没有活过来。

【END】

对不起原作者。

哈士奇特让我出戏,满脑子都是二哈的脸。

后记居然比正文难码,害怕。

总之,题目的话如果加上哈士奇整个就变了味道,于是果断否掉。

码字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躺着缩被窝里的原因嗓子疼,暗搓搓想哭的错觉。

大概,是因为早读数学课吧。

对于剧情没什么好谈的……扩了许多恋爱(?)的情节,和原著想要的意思偏了个作文不及格分。

关于为什么颜王是哈士奇设,觉得哈士奇表面上二又傻,但哈士奇血液里毕竟流着狼的血脉。

而且哈士奇不是经常抢拖鞋吗(划掉)。

换了厚被子好热,就不继续瞎bb了。

伍.我不要再开脑洞了.走开,你们这些烦人的脑洞,走开.万万没想到洗脑了系列.壹叁

评论(32)
热度(13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霸略谁堪敌伯符,每开史册想规模。
一千扫众横江去,十七成功自古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