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一个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

不是更新

糟透了。

顾小白皱着眉,手上力道逐增的死命敲击键盘,再次重复,糟透了。

一个月,或是几个星期前,他接到一个很有可能会被拍出来的电视剧剧本大纲,很顺利的写了前面一半并获得了意料之外的好评。

但后面就卡了。

现在快到死线,顾小白终于拼命的磨出了近两千字。虽然这里的剧情离结局就几天子的时间,但凭顾小白那温水煮青蛙似的绕来绕去的情感描写,完稿时间还很任重道远。

而就是这拼了老命憋出来的过渡,下一秒就是开开心心想写的片段,这电脑还他娘的死了机。

顾小白忍住想狠狠踢一脚电脑主机的冲动,先关机重启。

果不其然的,文档一片空空荡荡,好比书画中的留白。不白的地方是一闪一闪的光标。

电脑有问题,就找罗书全。

顾小白脑海中跳出大学生涯中他们宿舍的至理名言,和他这些年的身体力行。

他于是双腿一蹬桌子,靠到椅背上冲沙发方向喊。

“全全欸这电脑又——”

后半句硬生生的卡在喉咙里。

顾小白稍微的愣在当场,半晌才慢慢转回头,坐好,开始码字。

他都忘了他亲口对罗书全的婚姻表达了祝福。

顾小白微乎其微的叹了口气。

他们旷日持久的感情终像这些文字一般。修复的人走了,重新写下文字的人最后也将消失。

谁都挡不住社会的泥沙俱下。



我的愤怒,最后想了想还是化为文字吧

可以看成是顾罗《独行》后续,罗书全没告诉顾小白他和埃米离婚的线

当然我写它的初衷是为了抒发我的蓝瘦

本来今颠高高兴兴,你为什么要死机,香菇

不算更新,所以我没有食言

以前发生过一次这事,当年我用了咆哮体抒发我的悲愤

现在一个感叹号都没力气用,句号也是

整个人都是颓唐的

蓝瘦到没心情改名字

伍.
.壹叁


评论(6)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霸略谁堪敌伯符,每开史册想规模。
一千扫众横江去,十七成功自古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