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一个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

【求助】我喜欢的beta好像是个omega

•不是AO,也不是AB,是AA(。

•现pa,设定行文中慢慢加,AO都要用抑制剂

•不出意外大家的ID都是一眼能看出来的……不包括楼里当事人(。

•是沙雕论坛体,我只会写沙雕论坛体

•给我个舜!


———————————————————————


【求助】我喜欢的beta好像是个omega


1L 荆棘王冠

我是个alpha,性别男,前几天刚过二十几岁生辰。关于我就讲那么多。我几年前喜欢上了自己同了几年事的好友,他是beta,男,比我小一岁,没了。


2L ——

omega不好吗!alpha和omega不是标配吗!

(lz讲话真简单明了,小声嘀咕


3L ——

二楼你清醒一点,蚂蚁竞走十年了,同性婚姻比比皆是,看开点看开点……所以真的没有人喜欢又香又软的omega吗!有人喜欢的话请私戳我,你主动也许我们就会有故事


4L 荆棘王冠

生日时他给我带了他从北方老家带来的果子酒,好像是叫红果,红果酒。我当时没舍得打开喝,说要留着珍藏,他就说我以后再给你带,我就高高兴兴喝完了,甜的,味道很独特。

完事后几个朋友又出去撸串,结果他中途出去接个电话,一回来脸色不太好,说有事要回去,下次再补给我,我说行啊,你回去时注意安全——然后第二天他班不上电话不接,我去砸了半天门,他邻居被吵出来,说他不在家


5L ——

居然是beta!我们beta终于在三个人的爱情电影里拥有了姓名吗(抹泪


6L ——

O装B不是常见言情剧中的烂熟梗吗,不过好难得啊A会主动喜欢上一个B,我身边三B都清一色喜欢A,还是be了。lz要是B性恋可以考虑一下我,我帮你们牵线

(ps,三楼我是个A,我喜欢软软香香的O

(pps,五楼读题不谨慎,lz喜欢的人是个O装B


7L ——

可了不得,办公室恋情,A追B,lz你哪个公司的这些都不管,还招人不


8L 荆棘王冠

第三天他来上班了,我装作很生气的要扣他工资,他只是笑着向我道歉(我们关系很好,他就是我除了亲人外最亲近的人了。我没谈过恋爱,小时候有个白月光,alpha,但没音讯十几年,我快放弃找他了,而现在是真喜欢他,但白月光也是个执念,好歹告诉我一声去哪了吧),然后就有问题了,我发现他来了的时候太急,拿着文件去的,就不小心把钢笔掉在他脚边,我蹲下去捡,正好他也弯腰来帮我,我就闻到他身上有果子酒的味道,随口说了句你又给我带酒了吗这多不好意思——理所当然的去碰他,但他听完我这句话僵了,我碰他时他居然甩开了我!他从来没有这样对过我!

后来我回忆了一下,发现那并不是果子酒的味道,我还特意去闻了闻,他身上的味道要清冽一些,我形容不来

所以我觉得那可能就是传说中的omega信息素,而且现在想想beta本来就应该闻不清信息素的,而他貌似不止一次的在我没带抑制剂时雪中送炭!他怎么会正好带着抑制剂!又怎么会知道我在易感期!


9L  ——

吃瓜围观,路人觉得问题不大并且完全ojbk,O那么可爱发现他是O不好吗


10L ——

能单手锤三人的omega了解一下,时代不同了,现在除了信息素我几乎分辨不出来ABO。话说O装B也正常,公司最多的还都是beta,A和O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B最稳定了


11L ——

get到几个点,扣工资,白月光,lz看起来是高层人员啊,实力单身,没办法。另外有喜欢的人了还惦记白月光???lz怕不是个渣


12L ——

ls别带节奏啊,最是初恋扰人心,lz不是说放弃了吗,lz放弃的干脆一点啊别等这个好了又去跟白月光勾勾搭搭


13L 荆棘王冠

我四五岁的时候跟一个北方来的同龄人做过邻居,是个A,信息素好像是薄荷味还是绿茶味来着,是单纯玩的好那种,两年后他就走了,再也没联系过

因为我家和我自己的原因,我被很多人告白过,我就一直用小时候的白月光为名挡掉,就这样成为执念的

有人要是知道二十八岁左右的男A信息素是薄荷或绿茶老家北方姓奥莱西亚的,麻烦告我一声

重点不是白月光,我喜欢的那个人好像是O,我应该怎么办,要是告白他会不会以“对不起你是个A我们不适合”为理由拒绝我,我又怎么告诉他“其实我知道你是O了”(他好像不太喜欢跟其他A相处,除了我(大写加粗

我们公司不缺人了,我是个高层,单身是因为我不想谈,现在想了,我公司ABO挺平均的,办公室恋情基本不反对只要能找到


14L ——

lzlz其实你长的好又高又富,很少有人能拒绝你的√


15L 荆棘王冠

他很可能就是那很少人中的之一


16L ——

潜台词:我就是个高富帅


17L 塔米里斯

告白嘛!难道lz你会因为他不是B而是O而不喜欢他嘛?以及lz完全没有考虑过他是不是喜欢你呀xxx


18L 荆棘王冠

就是这一点我很郁闷,我又不会在意一个人的性别,他干嘛瞒着我,我都没有瞒过他什么!我连我从小读的学校还有认识的朋友都告诉他了!他为什么要瞒我他的性别???

他怎么会不喜欢我?这事我从一开始就没考虑过


19L ——

总结:lz只是因为对方瞒着自己而生气郁闷,完全没有因为对方是什么性别而生气。

锁了锁了,别怂啊lz,不告白试试怎么知道


20L 塔米里斯

楼上gj!告白最坏不过不做朋友了嘛,以及lz有没有告诉他白月光的事鸭


21L 荆棘王冠

不做朋友?


22L 荆棘王冠

最坏连朋友也做不了?


23L 荆棘王冠

是那种对面遇见尴尬相处一室窒息的关系?


24L 荆棘王冠

那算了


25L ——

一个楼主突然失去了梦想


26L 荆棘王冠

……白月光都说,有点暧昧吧,像交代情史一样,万一他发现了什么不太好


27L ——

lz已经从霸道总裁式的“老子日天日地没有人会不喜欢我”转变到了怀春少女黯然神伤式的“告白后他会不会还和我做朋友”


28L ——

这就是暗恋中的A吗……长见识长见识


29L 塔米里斯

看不透.jpg,我看lz用词用句还以为是个很刚的A呢,代词也不用,清一色的“我”和“他”,觉得势在必得……怪我眼瞎.jpg,lz既想和他处对象又不想失去朋友的身份,世界上哪有这么好的事鸭


30L 荆棘王冠

……我有个朋友也跟我说,你想要跟他再进一步,就必须打破现在的关系,破而后立。

但我不想连现在的关系也保持不住。比起爱他我更珍重他。爱人还能有其他的,可这么好的一个朋友应该只有他一个了。

……不,我爱人也只能是他!我不信他会舍得拒绝我!


31L ——

………………嗯,lz是另一种意味上的刚呢


【TBC】


江湖惯例,我的文只要出现了tbc,就可以当end看了(。

舜的第一人称还要沙雕……我只希望我没有ooc太严重orz

荆棘王冠舜来我家吧我家有满阶sr尽远和ssr尽远还有一张床(殷勤


评论(9)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霸略谁堪敌伯符,每开史册想规模。
一千扫众横江去,十七成功自古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