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一个月亮 | Powered by LOFTER

【求助】我喜欢的beta好像是个omega〔02〕

〔01〕


32L 水倾一叶
 看了半天没看懂楼主在求助什么。管他是beta还是omega呢上不就行了。
 
33L 荆棘王冠
 从来没想过。要是那样的话我何苦去等他开窍
 
34L 塔米里斯
 那lz有没有做过什么努力呢?比如告白或者试探啥的
 
35L ——
 ……十分钟过去了
 
36L ——
 最新报道,二十三分五十八秒,lz还是没有回应
 
37L 水倾一叶
 这是没有做过努力的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你来求助陌生人有什么用?
 
38L 荆棘王冠
 ……我在打字,但这已经人身攻击了,忍不了。@水倾一叶  禁言十分钟
 
39L 荆棘王冠
 我不是没有做过努力。但他那种人……你说好听点是礼貌,难听点是疏离。
 
 我和他是大学同学,毕业后我分享了我现在公司的一个指标,所以就理所应当的成为同事。他十分优秀,认真起来的工作质量是我的一点五倍,所以我也偶尔会让他帮我做点工作(我请他吃饭的,一餐饭一个工作,这样还增加了私下相处时间)。
 
 他有一个很喜欢的歌手,其实是我很喜欢,主要是我发现他电脑里的书签,全是洛维娜夫人的各种演唱会和歌——行吧当时我还觉得是他发现我喜欢夫人所以来迎合我,后来发现他根本不知道迎合是什么——我就去弄了两张位置最好的票,邀他一起去了
 
 电影也看过,也是同吃一桶爆米花,我好像一个人吃了大半桶,手也碰过几次,周围还都是些小情侣,我还让人伪装成AB情侣在我们面前恩恩爱爱!他怎么就是不懂呢
 
40L 荆棘王冠
 我最开始以为他是不能接受AB,可我探过他的口风,他是性别平等派的(不然他也不会和我做朋友,骄傲)
 
 后来我甚至直接问:要是有一个alpha追你,你会答应吗?
 
 他当时就很奇怪的看着我,说:就一个alpha的形容,没有别的?
 
 我回去思来想去,觉得他是在暗示我,可当我兜兜转转准备告白时,我发现他是omega
 
 那我之前所有试探出来的答案都是废纸,那些都是他作为【beta】所给出来的,而他作为【omega】的话,我不知道他会给我什么回应
 
 如果我不告白,而是让我们之间的关系维持在朋友,不是不可以。反正我想不出来我们的亲密程度除了恋人还剩什么,但我无法接受他身边会有一个比我还亲密的人,爱人朋友都不行,只能是我
 
 懂了?我就是想求个怎么办
 
41L ——
 反正我还是觉得先告白,虽然AO之间一点点暧昧都能让双方了解的,但对方如果不知道的话,就两种可能
 
 第一,他不喜欢你
 
 第二,就是他太直男了
   
   
 【私聊】水倾一叶:???好端端封我干嘛?靠老娘说错什么了???

【私聊】水倾一叶:问你话呢听见没有!你要是什么都没做过就巴巴的跑过来问怎么办,是你追他还是我追他???

【私聊】水倾一叶:……本来我身边还真有个喜欢上B的A,但你这样对我,我肯定不说。
    
    
42L 荆棘王冠
 @水倾一叶  解除禁言
    
    
 【私聊】荆棘王冠:你说

【私聊】水倾一叶:……
    
    
43L 水倾一叶
 我觉得是lz直男
    
    
 【私聊】水倾一叶:不是说没有参考价值了吗?你还问什么问

【私聊】荆棘王冠:想看看是哪个A也这么惨

【私聊】水倾一叶:你还别说你这幸灾乐祸还真是挺对我胃口的

【私聊】水倾一叶:是我弟,整天拽的个二五八万的样子,不过人还不错,也是喜欢上他大学同学,还千方百计把对方拐到他公司上班

【私聊】水倾一叶:不过那公司是他家的,对方对他的态度也是十分真心,这一点就比你好

【私聊】水倾一叶:虽然是有点不机灵,但真实想法是如何我们都看的出来,我估计要是有人要对我弟下手他都会挡在前面

【私聊】水倾一叶:哎你怎么不说话了?感受到差距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私聊】荆棘王冠:……菱?

【私聊】水倾一叶:不过你也不用气馁啦,虽然没有什么参考价值但你也可以试着去告

【私聊】水倾一叶:……

【私聊】荆棘王冠:……

【私聊】水倾一叶:……你是舜?

【私聊】水倾一叶:你是舜.欧德文???

【私聊】荆棘王冠:菱姐。

【私聊】水倾一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私聊】水倾一叶:〔【私聊】水倾一叶:不是说没有参考价值了吗?你还问什么问

【私聊】荆棘王冠:想看看是哪个A也这么惨〕

【私聊】水倾一叶:我操,笑死我了

【私聊】荆棘王冠:。

【私聊】水倾一叶:你怕个毛啊,斯诺克他肯定是喜欢你的,就算他迟钝没注意,你稍微引一引不就好了

【私聊】荆棘王冠:?

【私聊】水倾一叶:反正就目前来说,没有无血缘还比你更亲他的人了,就,谈谁都是谈,还不如找个熟一点的

【私聊】荆棘王冠:那我也没见他回家几次,你可以直接说我是他最亲的人

【私聊】水倾一叶:?

【私聊】荆棘王冠撤回一条消息

【私聊】荆棘王冠:那我也没见他回家几次,菱姐你可以直接说我是他最亲的人
    
    
44L ——
 又过去了好久,lz还在打字吗?
    
45L 塔米里斯
 说真的我觉得lz需要捋捋你们之前到底是什么感情,比如先来一个从相识到单恋的故事线
    
46L 水倾一叶
 是双线,这绝对是相互暗恋的烂熟戏码
    
47L 荆棘王冠
 。
     
48L 水倾一叶
 好好好,留点隐私,留点时间
    
49L 荆棘王冠
 我可以禁你言吗
    
50L 水倾一叶
 不可以,你试试?
     
    
    
 ————————————————
 【TBC】

是周更选手了(。

荆棘王冠:舜

塔米里斯:格洛(大号卡罗,主机械区

水倾一叶:菱

菱这个ID就代表叶将军会出现,但他的ID没有那么简单(。多亏我画手了(仿佛是个假的叶将军厨

大约我流舜远就是彼此低估自己在对方心中的位置以至于面对对方时还有些自卑(。

评论(15)
热度(73)

霸略谁堪敌伯符,每开史册想规模。
一千扫众横江去,十七成功自古无。